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韩文清生贺/12:00】我向你许愿

CP韩戴。



本日超能力是——牵手就会读心术!!


戴妍琦:韩文清太傻了哈哈哈

韩文清:……戴妍琦你找死吗

戴妍琦:????




————————————————————



“我向你许愿——”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脑子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回荡。

“您已获得超能力——触碰就能读懂人心,仅限一天,快去试试吧!”

……什么鬼……韩文清摇了摇头。他本来不想理,奈何那个声音一直在脑子里徐徐荡开,惹人生厌。韩文清受不了,干脆冲出门,胡乱看到个人就拦住,拉起了人家的手。

凌晨出来上厕所的张佳乐一脸茫然的被穿着大裤衩的韩文清拉住了手。

牵住手的一瞬间韩文清听到脑子里回响着张佳乐的声音:


“想上厕所,厕所呢?厕所怎么还没到?”

“卧槽是谁?!夜半偷袭?!我枪呢?!”

“他为什么要拉我的手,我是谁,我要去哪儿,我能走了吗?”


韩文清一怔,打心眼里觉得不可思议,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张佳乐:“你出来上厕所?”

张佳乐本来想破口大骂“撒开我”,结果看到韩文清古怪的脸色,一时间也有点慌:“对、对啊!”他回答完才反应过来,于是理直气壮的说:“我来上厕所啊!”

大概是他这声太中气十足了,加上韩文清有点愣,两个人反应都有点慢。于是等他俩反应过来的时候,林敬言和张新杰早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两个眼镜男和一对握着手的男人在夜半无人的走廊里呈麻将站位,两两对视间火花四射。


张新杰:口-口。

林敬言:口w口?

韩文清:(눈_눈)?

张佳乐……


我要去厕所!厕所!!!!!

韩文清你撒开我!撒开!!!!!

我要报警了!!!!



韩文清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一厢情愿的觉得昨晚大概是个梦。

他这样反复催眠了自己几次之后,自信满满的出了门。

结果路过门卫大爷的时候被拦了一下。


“小韩啊,这个是你的快递。”老大爷微微颤颤的递给他。

韩文清道了声谢,看了一眼盒子大小,了然的接过来,放进口袋里。不过接过来的时候,两个人的手不可避免的触碰了一下。

于是韩文清的脑海里顿时想起了老大爷的声音:


“这孩子,心地善良、人也勤快,就这张脸啊,太凶,白瞎了这么好的性格。”

“反正我是不敢把我闺女嫁给他。”

“不知道上次来送鸭脖子的那闺女怎么样了……”


韩文清满脸黑线地想:

……原来昨晚不是梦啊。

……还有戴妍琦是怎么回事,连门卫大爷的份儿都准备了吗?


他忍了又忍,忍了又忍,还是强迫自己迈开了腿走出去。

结果走了两步,还是没忍住,回头说:


“大爷。”

“欸。”

“我有女朋友。”

“喔!”

“就送鸭脖子的那个!”

“哦!是她啊!”

“是,今天我俩要约会去。”

大爷笑呵呵的:“那敢情好啊。”

韩文清说完这句话有点不大好意思,却仍然刻意板着一张脸,于是神情愈发的肃穆——不像是在谈自己的女朋友,倒像是在说“这鸭脖子我咬了一口但感觉怕是要过期了”。

大爷笑:“那过几年就要结婚了吧?”


结婚?

韩队长一愣,不自觉的双手插兜捏起了裤兜和兜里的盒子。

他紧张时候就会下意识的捏些什么,这个毛病没什么人知道,毕竟韩队长风风雨雨都走过,紧张不太像是他的风格。

但他就是……有点紧张。




看见戴妍琦的时候,韩文清还没缓过劲儿来。

小姑娘低头玩着手机,发顶毛茸茸的一圈,让人想到某种厚毛动物。

“老韩!”她抬起头,看见他的那一刻,小姑娘的眼睛像是被点亮了一样。韩文清看着她的小眼神儿,实在是忍不住笑,总觉得她像是在求喂食。

“老韩生日快乐!”她眼睛闪亮亮的。

戴妍琦才一米六,小小的一只,俩人站在一起,她得需要仰着头看韩文清,于是看上去分外招人疼。韩文清笑了笑,许是今天比较特别,他伸手搂住了小姑娘。

戴妍琦一愣。

俩人平常作为公众人物,都习惯了低调,在大街上牵手都实属壮举,何况拥抱?而且还是韩文清主动的?!

于是戴妍琦痛快的回抱住了韩文清。

不过因为戴妍琦把脸埋在了韩文清怀里,所以她没看到,韩文清在拥抱她的时候,浅浅地皱起了眉头。

韩文清的脑子里都是戴妍琦用喇叭喊出的: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抱他!就现在!!!!!!”

“呜!胸肌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百昏!!!!!”


……戴妍琦,这就是我每次抱你的时候你在想的吗……

韩文清满头黑线。


接下来这一整天,韩文清一直在牵着戴妍琦的手,戴妍琦多少次想甩开他,都被韩文清坚定的眼神儿吓到了。

“老韩我不会走丢的……”

“不行。”

他的手比戴妍琦的大很多,轻轻一握,戴妍琦就有种被套牢了的感觉,欲哭无泪。


韩文清悄悄听着她的心里话:


“我真的不会走丢的……”

……那可不一定,韩文清默默地想,喜欢你的人那么多。


“老韩今天脑子抽啦?”

……你才抽了。


“行吧行吧,多没安全感啊?我母爱都激发出来了。”

……你找死吗戴妍琦。


“给我一个机会,我要拍爆老韩的胸肌!”

……



韩文清就这样沉默地听了一路戴妍琦的心里话。

这下他可算是知道了,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戴妍琦总是脸色变化万千。

……原来你一天脑子里都只想着这些吗?????


他这样想着,给戴妍琦递过去一张纸巾。她把糖葫芦上的糖渣吃的满脸都是,用手背抹了又抹,抹了又抹,终于让韩文清看不下去了。韩文清把湿巾扣在她嘴上,大手一张就拿住了戴妍琦的全脸。

她露出两只眼睛滴溜溜地看着韩文清,那里有明显的笑意,弯起的时候,就像两潭月牙儿。


他听见她说:

“嗯,老韩真好,不愧是我喜欢的人!老韩老韩,我喜欢你!”


韩文清看着她笑。

他想:嗯,我也喜欢你。


两情相悦,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夜晚的风忽然扬起,走走逛逛了一天的戴妍琦却消停了下来。

他们仍牵着手散步,韩文清不肯放,而戴妍琦则是已经习惯了。凉风徐徐,指尖、手心、手背上传来的热度和贴的很近的胳膊相呼应,一路顺着向上,像一团儿火滚进了谁的心坎里,跃跃灼烫间有什么话就要脱口而出。

这时韩文清忽然放开了她的手。

手心空荡荡的感觉不算好,戴妍琦捏了捏,有些失落。她看着韩文清手上的戒指,心里还有那么点小委屈。

她不是个对亲密接触有执念的女生,可对着韩文清,却总觉得怎么也不够。想和他牵手拥抱接吻,戴着情侣戒指,把头靠在他肩膀上,在他耳边说一些混账话,听他忍俊不禁却还是要维持人设一本正经的训斥她。

就那样把心交给他——毫无负担的。


她抬起头。


正巧韩文清也看着她。

他手里捏了什么东西,明明是在夜晚,却璀璨着、闪烁着,折射出的万家灯火有万家的幸福。

全部映入她眼里。


那是枚女戒,戒身光滑,有碎钻镶嵌。


“刻了字,早上才到的。”韩文清笑,“猜你不喜欢太高调的款式,就在内里做了点细节。”

他指给她——


戒指里刻着韩文清的名字。


“戴上去的话……”韩文清摘下自己的给她看。

路灯下,他无名指上的戴妍琦三个印痕有点模糊,但总归是能辨认出来的。


“你搞什么……”戴妍琦有点慌了。


韩文清其实也有点紧张,他本来想说句没什么,却又硬生生的把话咽回了肚子里。


“给你的。”

他说,

“你要吗?”


我的承诺、未来和百年。


他没有去牵她的手,两个人之间隔着礼貌的一步。

他胸有成竹也犹豫不决。


终于,风声带来她的轻声细语。

“好啊。”


她轻轻说着,声音空灵,像是被风一吹就消散了。可手上却不闲着,一把枪来了韩文清手里的戒指,轻巧地套在了自己的手上。

她把自己的手和对方的叠在一起,两枚戒指熠熠闪烁。


“生日快乐,老韩。”

“没有礼物,我就是礼物啦。”


韩文清攥住她的手,听着她心里说的话,笑了起来。


“嗯,我也爱你。”


“韩大大你耍流氓啊?!”戴妍琦叉腰笑。


“我也爱你。”韩文清仍旧说。


戴妍琦沉默了一会儿:


“嗯,我爱你。”








“仙女啊仙女,明天是我男朋友的生日!我希望他能再拿好多个冠军!我希望他能看懂我的心意!我希望他能收到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我向你许愿——”



我希望他,百岁无忧。





END

————————————————

极限赶稿了。

写的我自己都牙疼,根本看不穿自己写了什么!

老韩生日快乐!多谢组织带我玩!!!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7)

热度(5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